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爽)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河南省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137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其中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申报的“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本中心将重点围绕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领域,搭建技术平台,为医疗胶片、热敏涂料、医疗胶片用阻燃剂等细分产业发展提供全面支撑。中心的建设将实现热敏打印医疗胶片生产技术的本土化,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技术的新突破,加快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的市场化进程,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医院提供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以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为大平台,促进信息和人才的交流,推动相关科研工作的开展和产业转化。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南召结对帮扶企业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化学院参加河南省 “首届精酿啤酒实操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