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参加河南省 “首届精酿啤酒实操技术培训班”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来友)2020年7月17日-19日,我院刘冰冰、张希和王来友三名教师赴郑州参加由河南省酒业协会精酿啤酒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精酿啤酒实操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酒业协会精酿啤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温建、河南省酒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梅、河南省精酿啤酒实操专家李立民三位专家主讲,培训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学习啤酒酿造实操技术、工坊啤酒国家团体标准的宣贯和啤酒风味物质品评训练。刘冰冰等三位老师认真学习,积极与培训班老师、学员交流,受益颇深。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三位教师系统学习了有关精酿啤酒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术,了解了工坊啤酒的国家团体标准,经酒业协会组织的考核,成绩合格,获得了河南省酒业协会颁发的啤酒酿造技术合格证书。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南阳市黄酒协会红酒谷种植基地育种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