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应邀考察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7月12日,我院杜朝军、刘建连两位老师应邀考察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园区主任杜德民代表园区管委会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12年3月,是常州市政府与北京中关村开展体制创新与区域合作的成果,也是中关村在北京市外设立的第一个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园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长三角几何中心,位于溧阳市天目湖畔。结合区域特色和产业基础,形成了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机械冶金等支柱产业,培育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倾力打造“五园一区”,即高端装备及通用航空产业园、健康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绿色能源产业园、软件产业园以及研发机构集聚区。

杜朝军博士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以及生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项目合作的方式与与相关企业开展协同创新,驱动我院科研团队积极为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共创双赢局面。与会人员就常州时创能源科技、常州丽晶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提高现有产品性能、开发新材料等问题进行讨论,纷纷发言、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节能减排研究院、时创浙大新能源材料研究院等产学研平台以及常州丽晶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深度开展产教融合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南阳市黄酒协会红酒谷种植基地育种研讨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