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73日下午,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教授、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等一行5人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总经理李少伟代表公司对罗建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公司以“创新成就未来”为发展理念,采用超临界CO萃取、亚临界萃取、分子蒸馏等先进的提取分离技术,精选国内外香辛料原产地优质原料,专业化生产天然香料香精产品为国内外著名的方便面、肉制品等企业提供稳定的高品质产品和应用技术服务。

 

罗建成介绍了生化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和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有信心、有能力与公司开展协同创新,共创双赢局面。赵彦普处长希望双方基于项目展开长期合作、采用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深度开展产教融合。与会人员就提高花椒精油麻度等问题进行讨论,纷纷发言、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罗院长邀请公司领导到院考察指导。

 

    

上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考察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 下一条:校企合作结硕果 生化学院获赠饮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