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企合作结硕果 生化学院获赠饮水机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褚烽凯 王俊英)6月11日,生化学院在9教一楼大厅举办“关爱饮水”爱心捐赠仪式。院长罗建成代表学院接受了校企合作企业捐赠的22台安杰尔饮水机,并向河南省裕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牌匾。裕宝检测公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康磊表示获赠的饮水机将较好的改善学院教职工的办公条件,饮水思源,全院师生不忘高等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坚持以人为本、不负重托,打好专业评估、工程认证、硕士点申报三大攻坚战,为社会输出更多的高质量人才。祝愿学院与企业的合作长长久久、互助共进。

公司代表业务部经理杜金万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与生化学院合作通畅,公司人员和设备日趋完善,2020年公司自复工来业绩可观,感谢学院在技术支撑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蒸蒸日上!

上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全市黄酒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