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仝奋飞事迹简介




仝奋飞男,汉族,籍贯河南唐河1992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发酵酿酒专业,2015年,进入清华大学企业总裁班学习深造,2016年至2018年,在北京大学和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学习国际工商管理。获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

 

 

 

 

仝奋飞1966年出生于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1989年考入南阳理工学院发酵酿酒专业学习,在校期间,他努力学习,全面掌握了啤酒酿造和设备制造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并担任班团支部书记、生化系团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等职务,表现优异。1992年毕业后,被分配到南阳市食品一厂工作,1995年到北京一家啤酒技术公司,从事大中小型啤酒设备研究开发和技术培训等工作。1997年,仝奋飞怀抱振兴家乡经济的壮志,回到家乡南阳自主创业,创办了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使自己的企业在生产工艺、技术开发、产品质量等方面,始终站在行业潮头,自公司创办以来,仝奋飞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孜孜不倦的汲取企业管理和啤酒行业的知识和营养。如今,他拥有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南阳理工学院兼职教授,现担任第二届中国轻工业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理事、河南省精酿啤酒协会副会长、南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南阳市海外联谊会理事、南阳市宛城区政协委员等众多头衔。

 

近几年来,随着精酿啤酒行业的迅猛发展,精酿啤酒技术人才严重缺乏,为了推动精酿啤酒产业发展,培养精酿啤酒技术人オ,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仝奋飞又联合南阳理工学院,共同创办了京德精酿啤酒学院。该学院成立后,他多次邀请德国柏林学院专家 Jan Biering博士,以及著名品酒大师,酵母、酒花方面的专家为学生授课,为精酿啤酒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受到理工学院生化学院师生、精酿啤酒业界人士好评。

多年来,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向我校捐赠一套价值四十万元的教学实验啤酒生产设备,同时成立了“奋飞奖学金”,每年拨款5万元用于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目前已有百余名学生接受资助,顺利完成学业。2016年12月,为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捐款5万元。疫情期间,向南阳市宛城区慈善总会,捐献了价值50000多元的消毒剂、医用酒精、德弗莱威士忌,以及10000元现金;为宛城区侨联、统战部、机关事务局值班人员捐赠了1000只防护口罩,并赠送了医用酒精和抑菌液。全国约有上万人在使用南阳市京德啤酒的精酿啤酒设备进行创业,并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上百万元。被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

 

 

 

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为尊、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立足中原、走向世界。他们充分发挥拥有多名啤酒专家、博士和教授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的作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已经获得10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利。公司的精酿啤酒生产设备在传统啤酒设备的基础之上进行了革新,在国内的啤酒设备制造领域独树一帜,具有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性价比高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公司经营20余年来,设备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出口10多个国家,发展客户1000多家,行业内市场占有率较高。同时公司与南阳理工学院合办了“京德精酿啤酒学院”;与德国柏林酿造学院进行了深度合作;2016年成为“河南省精酿啤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7年作为唯一的精酿啤酒设备厂家参与了“工坊啤酒”标准的起草;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优秀校友马利洋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许少普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