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马利洋事迹简介




马利洋男,汉族,籍贯山东梁山2002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后深造于华东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专业。

 

 

 

2002年5月,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技术部任职;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BSI:FM 81172);2003年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产业部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其所在的公司率先研制成功的Yanfloor®WB水性环氧地坪材料项目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于同年获中国电子产品装备协会防静电产品生产资格认证(证书编号:2003-026);与此同时,马利洋参与编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行业标准—防静电地坪涂料通用规范》(标准号:ST/T11294-2003)《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行业标准—电子产品制造与应用系统防静电检测通用规范》(标准号:ST/T10694-)以及《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防静电工程技术规程》上海阳森为化工行业标准《地坪涂料通用规范》的起草单位。2007年1月,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销售部任职2015年5月,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职

 

马利洋现就职于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职务,中级职称。担任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挚坚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武汉保丽涂装科技有限公司等股东,担任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挚坚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武汉保丽涂装科技有限公司等高管。其主要技术研究方向:后张拉预应力整体无缝地坪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钢纤维整体地坪系统防静电地坪技术环氧磨石等装饰型地面技术及应用工业防腐整体车库地坪系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技术专家,峰石联盟副秘书长,编制《电子工业防静电设计规范》等10余项标准编写行业培训教材《地坪涂装工》,拥有10余项专利,所创建的公司为地坪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所在的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阳森公司根据西部市场开发需要而成立的地坪工程公司,负责阳森公司在陕西、甘肃、宁夏、河南及周边地区的销售、施工及售后服务,它将充分利用总公司的技术、设备、材料及工程经验优势,秉承总公司的诚信经营理念,更好、更迅捷、更周到、更有针对性的为陕西及周边客户提供工程、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承接树脂类地坪工程(包括环氧类、聚氨酯类、乙烯基类、丙烯酸类等)、水泥基耐磨地坪工程、PVC铺设及激光整平混凝土地坪工程等。

 

 

 

 

 

上一条:优秀校友孙付保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仝奋飞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