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预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嘉成 朱辉午)12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赛。招生就业处老师郭勇、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河南省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团学办主任尹卓然、20级辅导员张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部分学生观看本次大赛。

IMG_8638

本次大赛共有24支团队参加,比赛设有创业计划讲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从项目背景、项目开发与优势、市场及竞争、前景展望、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等方面向评委们介绍了项目内容以及特色。在答辩阶段中,评委针对团队创业计划的可行性、竞争优势、营销策略等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专项提问,团队负责人沉着应对,认真作答,用详细、充分的数据来回应评委的质疑。最后结合评委评审和主讲人的现场表现,最终共有20个团队进入校赛。

IMG_8681

IMG_8649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成功举办,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造就创业人才,同时也激发了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雅洁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评审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十一):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