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项目遴选推荐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田海兵 孙唯玉)1月5日,生化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项目遴选推荐会,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共8位老师担任评委。

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介绍了本次“挑战杯”我院师生的参与情况,逐一阐释了“挑战杯”项目的种类数目和评选标准,要求各位评委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挑选出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

本次会议共对58项作品进行了评审,其中社科类1项,科技发明类13项,自科类44项。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逐一阅读、严肃讨论,并经生化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樱桃啤酒的酿造工艺与检测”等 40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予以院内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

据悉,校级复审和终审阶段将分别在2021年3月6日——3月21日和4月举行,校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作品申报书、作品成果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各参赛作品进行终审,按类别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摄影/学生通讯员 程文灿 旷博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五届“我是演说家”双创励志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挑战杯”中荣获五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