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挑战杯”中荣获五个奖项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马圣洁)近日,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布结果,我院成绩突出,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三项,铜奖一项。

由李慧星、罗建成、尹卓然老师共同指导丁菱菱、乔志航团队的“贫从茸脱,天因茸蓝”项目获得金奖;由刘建连、陈瑞、张梦老师共同指导唐妍玉、王庆保团队的“用于废水处理与稀土冶炼中的氨基酸磷酸吸附树脂”项目,李慧星、刘玉洁、陈瑞老师共同指导张清晨、卢志雪团队的“问鼎豫创,创响精酿啤酒美好青春”项目及郭勇、尹卓然老师指导汪强、来鹏飞团队的“易掌通超级V名片”项目获得银奖;由臧晋、于海彦老师指导的王梦奇、叶丽靖团队的“始终一‘罐’”项目获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实验能力的培养,充分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资源优势,调动在校大学生参与科研工作和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反复修改完善项目书,提升作品的质量,并设立线上答辩分会场,大力支持、组织线上路演。在获得校级奖励的71件作品中,我院14件作品分获金奖、银奖、铜奖。

据悉,我校在2020年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国赛学校优秀组织奖、铜奖2项;获得省赛“优胜杯”、特等奖2项、金奖2项、银奖9项、铜奖5项,在国赛和省赛中成绩显著,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项目遴选推荐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十八)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