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南阳校友返校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11月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南阳校友返校交流会,团学办老师,18、20、21届校友,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尹卓然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状况,并表示无论校友走多远,母校都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九位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十分激动能再回母校,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挂念。

返校学生代表刘通秀给在校生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之路。呼吁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仍然不能松懈,要明确目标,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心,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同学们与校友就专业知识、就业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学长学姐以自身经历为依据的回答中进一步明确了往后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对本专业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展现了生化学院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关爱学弟学妹的深厚情谊,对学弟学妹们起到很好的榜样引领作用。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