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5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校友报告会。2010届优秀校友李卫芳主讲,17、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卫芳以《有态度的追梦人》为题,通过讲述自身多年求职经验,建议同学们首先要端正态度,一味的被动学习或者工作,而没有拿出足够的时间思考、摆正自己的心态,很难将学习或者工作做的出色;要干一行爱一行,立足专业学习,紧跟时代潮流,加快知识更新换代,才能真正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树立明确的目标,清晰的目标可以帮助大家区别事情的轻重缓急,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事半功倍;要磨练自己的定力,只有历经风雨的人才能处变不惊,珍惜校园时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活动。李卫芳的精彩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校友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了与优秀校友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向学姐看齐,积极践行“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摄影/张梦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南阳校友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