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29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校友报告会,生化学院18届优秀毕业生曹军,17级、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曹军为生化学院18届校友,现为新和成上虞产业基地HSE部应急专员。从学校毕业后,他不断求学进步,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就业历程以及积累的宝贵求职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他强调一定要打牢基础知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随后,曹军热情回答了大家关于求职就业问题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校友报告会通过联络校友,充分发挥了校友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学校建设文化的繁荣而做出了贡献。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规划未来事业发展,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召开精酿啤酒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