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11 月1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2003届精细化工专业优秀校友原高勇主讲,部分学生参与。

原高勇以关于我们、激励政策、伴你共成长、招聘岗位这4个部分为基础,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江苏富比亚化学品有限公司,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业余生活,同时他强调了职场发展核心是责任心和耐心,建议同学们学习要脚踏实地,忌浮躁、忌浮夸;处理工作,不能太强调边界性,调整心态,有耐心,塑造独当一面的能力。并结合自身职场经历建议同学们在现阶段规划好自身发展目标,合理规划人生。会上,原高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未来就业与大学目标规划的问题,他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校友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摄影/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周口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南阳校友返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