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高卫星事迹简介​



高卫星个人情况

高卫星,2006年毕业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河南周口人 ,现任昊化骏化集团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中华大道东段439号

信箱:13673004384@139.com

高卫星1

公司介绍

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原腹地,物产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速的天中之城—河南省驻马店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临京珠高速公路、南有南阜高速公路,京广铁路和高铁、107国道穿境而过,距郑州国际机场(新郑)仅180公里。

昊华骏化是高端新型生物有机作物、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环保化学品、新能源、新材料、环境工程和环境科技制造商和服务商,集生产、销售、科研开发、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总资产139亿元,下属7个子公司,是中国化工100强、河南省百强和百户重点企业,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首批合成氨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全国醋酸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河南省十佳科技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和院士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高端新型生物有机肥料200万吨,固态和液态作物营养产品80万吨,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460万吨,清洁能源化学品50万吨、材料化学品30万吨、环保化学品50万吨,装备制造400台件,年发电量3亿度。“驿马”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驿马”、“骏化”牌高端新型生态有机肥料为“国家免检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

俊华集团2

骏化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为根,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管控手段,持续推进管理变革,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实施低成本战略、差异化战略、目标集聚战略,增强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开拓进入服务、品种、品质、低成本、自动化、信息化科技战略创业带。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和院士科研工作站,研发创新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加快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在高端新型生物有机作物营养业务、清洁能源、新材料、环境工程和环境科技等方面成为科研、制造、服务的优秀创新团队,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绿色生态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致力成为中国创造的引领者!

上一条:优秀校友彭涛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杨世涛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