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杨世涛事迹简介​



杨世涛个人情况

杨世涛1 (1)

杨世涛,河南新郑人,2009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就职于民生保险河南分公司,任职督导室主任一职,负责全省销售业务、市场活动、标准化服务等活动的策划和监督;电话13783444295,邮箱,yangsht@minshenglife.com。

1

公司简介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于2003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第一家民营资本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中国唯一家中国保监会党委直管的民营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达60亿元。2015年末总资产突破600亿,偿付能力超过600%,2015年总保费收入超过100亿。

企业产品

公司主要经营经营范围和经营区域:本公司主要在中国境内经营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个人两全寿险、个人终身寿险、个人年金保险、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定期寿险、团体终身保险、团体年金保险、团体短期健康保险、团体长期健康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

企业及个人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1楼民生保险河南分公司

联系人:杨世涛

办公电话:0371-55189176

网址:www.minshenglife.com

邮箱:yangsht@minshenglife.com

上一条:优秀校友高卫星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宋继光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