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宋继光事迹简介​



宋继光个人情况

宋继光,中共党员,河南周口人 2012年毕业于生化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南阳正大有限公司社旗区域销售经理,地址:南阳市卧龙区潦河镇辛店村

4c9cf46708c57800

公司简介:

南阳正大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与南阳市卧龙区所属企业合作经营,年产能力36万吨的大型饲料加工企业。公司始创于1996年,总投资:4000万人民币(不含流资)、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年销售额近4亿元的大型饲料企业。

公司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美国豪孚公司全套饲料加工设备及生产工艺;采用全电脑自动化控制,选用各种优质原料,加上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精密的检测手段,可向广大养殖户提供猪料、禽料、牛料等3大类24个品种的饲料。生产的畜禽饲料,质量稳定,转化率高。公司具备专业化验室,化验、检测手段完备,具有较强的开发、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外国专家在内的高素质技术服务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优质服务。

近年来公司连续被省、市、区评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先进技术型企业”、“省饲料行业科技先进单位”、“省免检产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出口外贸猪场指定产品”“农业部无公害家产品认证”、“河南省无公害产品产地认证”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南阳正大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致力于造名牌饲料、绿色饲料的目标,为促进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5fc5f1817fe5dfdc

上一条:优秀校友杨世涛事迹简介​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总会机构负责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