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彭涛事迹简介​



彭涛个人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427105009.jpg

彭涛

河南信阳人

1999年毕业于生物工程专业

现任深圳嘉誉诚信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中润兴认证公司深圳分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专家

南阳理工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

公司简介

嘉誉诚信认证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的信用评级机构和咨询服务机构,作为国家标准《诚信管理体系要求与应用指南》的起草人之一,嘉誉诚信认证希望多年在信用评级领域积累的经验服务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向全世界的投资者发布来自中国的评级资讯,提升中国信用评级行业的国际影响力,确立与金融强国相匹配的评级地位,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嘉誉诚信认证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企业信用评级、企业诚信认证、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GBT50430、ISO27001)、军工认证、企业培训服务。

嘉誉诚信认证与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代理中国华南区业务市场开发权。目前已在广东、安徽、四川、重庆、河南、江苏、广西等省逐步设立分公司。

联系方式:

QQ:1379609993

微信:pt101010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油松科技大厦B1116

00005.png

上一条:优秀校友王帅帅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高卫星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