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王帅帅事迹简介​



王帅帅个人情况

王帅帅1

王帅帅,男,河南商丘人,2015年6月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5年毕业后参加“西部计划”被录用,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策勒乡人民政府科员,邮箱1553041348@qq.com

2011年9月至2015年7月,在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习,毕业时选择选调到南疆基层乡镇工作。在校期间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深受生化学院拼搏进取理念的熏陶,学习上有所得、生活上丰富多彩,在学院学生会先后担任了三年学生会干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2015年7月毕业后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被录用,毕业至今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策勒乡人民政府工作,担任扶贫办科员。在工作当中,经过2016年一年的努力,成功完成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策勒乡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综合示范乡镇的申报,并获批成功。同时,在2016年度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并获得策勒县“安全生产忠诚卫士”演讲比赛第一名。将近2年的基层工作,基本掌握了本地维吾尔语言,在做群众工作能做到简单的沟通。

作为南疆一名基层的公务员,在毕业选择到南疆基层工作后,深感使命光荣,特别感谢学校信任推荐、家人师友支持,我所工作的和田地区策勒县位于昆仑山脚下,塔克拉玛干沙漠南部边缘,这里人口99%以上都是维吾尔民族,社会形势整体向好,但当前“三期叠加”维稳形势不容乐观,海拔1300米以上,每年四分之一时间沙尘天气,干燥少雨,没有铁路,公路距离乌鲁木齐市1500公里以上。在这种工作条件下,我没有退缩,更发动了自己的女朋友到南疆来工作,尽管2017年春节是在三千多人的村里过的(只有我一名汉族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南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有我一份力,倍感骄傲。

上一条:优秀校友孙付保​事迹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彭涛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