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3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海贝)10月2日,我院2013届十余名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13届校友返校座谈会,范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生、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以及部分在校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IMG_1006

校友们观看了“南阳理工学院30年校庆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就。校友们一一简述毕业后的求学和求职历程。罗建成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对他们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他详细的介绍了生化学院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教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使校友们更加清晰的了解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变换。

IMG_1008

教师代表张群安向各位校友致以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亦要强身健体,珍惜同学情谊,常与母校联系,继续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IMG_1004

校友代表王瑞昆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经历,表示愿与老师和同学一道将继续秉承“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谨记恩师教诲,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IMG_1005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以及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一直以来,生化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为校友搭建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海贝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