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海贝)10月18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校友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由2006届优秀毕业生赵维武主讲,部分学生参加。

赵维武通过讲述自身学习和求职经历,从就业心态和心理状况两方面向大家普及了求职就业时不可避免会出现的一些心态问题、求职与就业如何选择等问题,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保持良好的择业心境、增强自信心、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最后,他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大家积极询问各种关于企业就业和自己在学习方面疑惑的问题,赵维武耐心且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校友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以及职业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同时彰显了“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海贝

上一条:生化学院郭书贤教授一行赴南京、镇江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13届校友返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