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郭书贤教授一行赴南京、镇江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联谊活动



本网讯(特学记者/程爽)11月11日-12日,生化学院郭书贤教授、程爽博士和王来友博士一行赴南京、镇江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联谊活动。

郭书贤教授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瑞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的生产园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程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考察期间,组织在南京校友开展了联谊活动,程爽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合作,共建平台,实现共赢。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