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4月19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深圳美澳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涛,招生就业处校友科副主任王金出席本次会议,22级部分学生参加。

彭涛以公司简介为基础,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美澳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让同学们对该企业有所了解。他通过自己在学校学习和在职场上奋斗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自身在此期间的得与失,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同学们认真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最后,他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大家积极询问各种关于企业就业和自己在学习方面疑惑的问题,彭涛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有所规划,不再迷茫,同时彰显了“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摄影/学生通讯员 卢苏晴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13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