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硕)3月22日,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优秀校友常会会主讲,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常会会从公司简介、企业人员和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资待遇、工作氛围等,让同学们对该企业有所了解。他根据自己从面试到实习最后入职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自身在此期间的得与失,强调了职场上所需要的是勤奋和耐心,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报告会期间,同学们积极询问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常会会一一作出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校友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有所规划,同时也能更加积极的践行“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杭州成立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