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杭州成立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卓然)3月1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在杭州正式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专业教师谢英男和王莹、辅导员尹卓然以及王森、周文茜等13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校友李因来为本次联谊会成立大会提供了单位会议室。

康磊对杭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共同奉献和大力支持,杭州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和起点,希望杭州校友会勇担使命,助力年轻校友成长发展;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在校友当中传递正能量,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争取更多社会和企业资源,拓展学校引才和引资渠道;支持地区发展,在促进杭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南工智慧和力量。

康磊向杭州校友会会长王森授旗。王森汇报了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联谊会的成立对加强杭州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促进生化学子在杭州的就业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周文茜当选联谊会秘书长。她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校友们细数在校时期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随时响应母校召唤,共同助力校友个人发展、母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