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征集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项目评审、决策咨询中的智力支持作用,省科协制定出台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评审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目前专家库软件管理系统已完成线上部署,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入库专家。详细内容请查看学校主页——关于征集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https://www.nyist.edu.cn/info/1046/16103.htm)。  

专家申请入库网址为https://zjk.hast.net.cn/,请申请入库专家登录后认真研读《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评审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专家入库流程等相关信息,按照流程要求如实准确录入个人有关信息。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人填写统计表,并对应入库专家条件提供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于明天(3月31日)下午15:00之前报送至9226办公室刘建连处,并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邮箱83221877@qq.com。


上一条: 关于核算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