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核算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工作量积分办法》和《南阳理工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暂行)》等文件精神,学校即将对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进行核算。

1、本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工作依据《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工作量积分办法》的规定执行。

2、只对202111日至1231日期间取得的成果进行核算。

3、获奖成果积分、项目立项、结项积分和科研经费积分只针对项目积分,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科研成果积分分配表(见附件),确认各参与人的分值,并提供纸质项目申报书。

4、关于科研项目与经费,以有关文件和证明材料为准。无文件和证明材料的,不予核算。

5、无科研成果原件和有关证明材料的,不予核算科研工作量。如果提供材料不齐,本次科研工作量核算结束后,不再进行补算。

6、请各位老师于411日(下周一)10点前将科研工作量积分表电子版(excel)发送至83221877@qq.com。标题统一为:姓名-2021科研工作量积分。

7、将成果原件于412日下午送9226办公室办公室备查,并提供成果复印件一份(论文提供检索页、期刊封面、目录和全文;著作提供CIP检索页、封面、版权页),由科研管理处存档;同时将成果录入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72.31.35.66/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专利申请报备流程 下一条:关于征集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