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18]110号)要求,现将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为2020年度立项的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1、《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一式两份。

2、发表的论文、获奖证书、采纳证明、实物装置(含照片)、软件、专利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汇总表》一份。

4、如果结项时项目成员与立项名单不一致的,填写课题变更申请表并签字盖章。

3.本次不提交结项材料者,若立项时项目主持人为二年级学生,本次可以提出申请延期结项;若立项时主持人为三年级学生,且不提出延期申请和立项时项目,将予以撤项(五年制学业除外)。本次撤项的项目,将影响下一年度所在学院大学生基金项目的申报。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位指导老师于4月7日18点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9226办公室刘建连处,同时将电子版(打包文件夹以指导老师名字命名)发送至83221877@qq.com。

2、指导教师应针对项目完成情况,详细填写评价意见。

3、每个项目的结项材料统一装进档案袋,在档案袋上粘贴报送材料目录。


上一条:关于征集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