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中秋团圆”新生拔河对抗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谢菲 朱辉午)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9月10日,生化学院于法治广场举办“中秋团圆”新生拔河对抗赛,全体22级新生和部分21级学生参加。

IMG_4690(1)

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15名队员组成,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比赛分组。游戏开始同学们便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卯足了劲的往后拉,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阐述着团结的含义,用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旁边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停留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22生物中外一班获得一等奖;22应化二班、22应化中外三班获得二等奖;22生物中外三班、22化工二班、22应化中外二班获得三等奖。

IMG_4699(1)

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们的课后锻炼,增强了学生们的班级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体现了生化学子生生不息,团结一致,不轻言放弃的优良精神。(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四):专业与职业认知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