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为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9月11日,生化学院于法治广场举办第十三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生化学院心理部主办,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IMG_0083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设有“同舟共济”、“一块五毛”、“不倒森林”、“背夹球”、“无敌风火轮”、“穿针引线”、“运转乾坤”和“合力建塔”八个项目。每个运动项目均需全体参赛队员合作完成,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感受团队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同学加油助威,同时伴有音乐响起,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2生物中外二班获得一等奖;22生物中外三班和22生物二班获得二等奖;22应化二班、22生物一班和22化工二班获得三等奖。

IMG_0072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出了生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摄影 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五):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中秋团圆”新生拔河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