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四):专业与职业认知教育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 谢菲)9月8日至9日,生化学院于9225、9503、9505举办专业与职业认知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谢英男、叶红勇、于海彦三位教研室主任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1

IMG_4537(1)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与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谢英男、叶红勇、于海彦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历史背景、专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深入讲解了不同专业的学习方法,并着重强调了大学学习与高中的不同之处,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学会包容,在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真诚待人。老师还分享了22届优秀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以此勉励22级新生刻苦学习,做好大学四年的人生规划,努力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QQ图片20220911075215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22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目标和规划,有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模式。(摄影/学生通讯员 杨嘉成 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中秋团圆”新生拔河对抗赛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团团圆圆寄相思”中秋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