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中外合作办学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王娜)9月6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22级新生中外合作办学专题讲座,国际交流处处长高东晓主讲,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及全体22级中外合作班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高东晓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和应用化学两个专业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联合办学的具体内容、合作办学专业相比与普通专业的优势、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留学的基本条件、外语要求、申请流程等。他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留学生活以及语言成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详细了解生物工程和应用化学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学风认可情况,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有着较为完善的交流机制,并且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为留学生提供全方位、多方面的服务与帮助。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2022级新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他们学业及人生规划指明方向,更是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精彩的大学生活中。(摄影/杨嘉成)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三):学位授予及学分修读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教育(一):防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