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中获奖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北京中科心理援助中心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圆满结束。我院20应化合作一班李亚南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该论坛开展了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近300名心理委员参与其中,经过层层比赛选拔,我院学子李亚南脱颖而出。李亚南作为心理委员代表以《我们学校的特色活动》为主题,分享了参与的一些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分享了作为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据悉,李亚南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她在学习之余,主动到相关平台上学习心理委员相关课程并取得了心理委员MOOC培训证书,提升心理专业知识,更大程度发挥心理委员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大学生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及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中发挥重要职能。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宪法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一班一品”项目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