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一班一品”项目建设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戴元启)12月2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21年“一班一品”项目建设活动。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侯凯中,院长罗建成、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副院长李慧星及团学办老师担任评委,2019、2020级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19级班级项目结项和20级班级项目立项两个部分。各班通过PPT展示分别从班级介绍、项目概述、项目意义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涉猎专业知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许多具有特色项目的班级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级应化一班的项目《立志考研,筑梦未来汇报》从立项以来就对同学的各科学习提出要求,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20级出国班项目《关爱空巢老人》,帮助老人们使用家里的电子设备,让他们不仅获得生活上的帮助还能得到心灵上的慰藉;20级应化二班项目《寒假抗疫行,青春心向党》依据专业特点宣传防疫知识,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的同时有效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各评委老师对各个班级项目立意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打造班级品牌、优化创新项目等方面提出修改的意见,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一班一品”项目建设活动是生化学院重点推进的学生工作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营造自主学习、比学赶超的校园文化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谢菲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中获奖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