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宪法日”系列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婷 朱辉午)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大学生法治观念。12月2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宪法日”系列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宪法日知识竞赛”和“宪法知识演讲比赛”。选手们在知识竞赛环节中沉着冷静,大家踊跃抢答,比分交替上升,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在演讲中,各位选手更是镇定自若,纷纷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述宪法基本知识,剖析宪法内在逻辑,阐述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逐步树立法治观念,学会合理运用法律规定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法治的种子根植到每位学生的心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更多的青年学子关注、了解、掌握宪法知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生化学子对宪法认知度,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摄影/学生通讯员 杨慧颖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六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