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秋季灭火应急实战演练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宸昕 魏文豪为提高学生在火灾中的应急处理能力,11月23日,生化学院于20号教学楼东侧开展秋季灭火应急实战演练,生化学院副院长刘学国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参加。

演练开始前,刘学国对此次灭火应急实战演练的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示范操作,在演练过程中注意安全。宋兴华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火的方法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现场模拟火灾事故发生的场景,师生们拿起灭火器和高压水枪进行操作。演练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行动迅速,操作规范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广大师生不仅掌握了灭火的基本技能,还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个人生命安全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摄影/学生通讯员 雍衡 付佳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主题讲座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