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主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海贝 杨豆豆)11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主题讲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乔沛、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瑞出席本次讲座,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视频。乔沛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实践要求,希望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陈瑞全面深入的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期望同学们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全体同学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此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有利于推动我院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卢苏晴 杨斌 张晴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强国面对面PK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秋季灭火应急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