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强国面对面PK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卢苏晴 曹海贝 胡煌烨)11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强国面对面PK大赛。生化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乔沛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瑞主持此次大赛,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比赛以双人对战为机制,每轮通过抽签选取对战选手,在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答题区邀请对战选手进行面对面答题,胜利者晋级下一级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参赛人员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彼此团结互助,配合默契,反应十分迅速,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对比赛和对手的尊重。现场氛围浓厚,观众的反应激烈,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热情,不仅巩固了学生党员日常学习成果,还有利于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卢苏晴 曹海贝 张晴 杨斌

上一条:晨光破晓,筑梦“研”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