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吐槽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海贝 金邹钰 邵远恩)为引导同学们合理宣泄情绪,客观看待事物,11月16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吐槽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13位参赛选手。活动分为选手“吐槽”和观众互动两个环节。13位选手依次上台,向观众们分享自己对某一现象或事物的观点和看法,或是“吐槽”舍友拖延,或是“吐槽”学校饭菜的南北方差异,或是“吐槽”校园爱情……他们言辞犀利,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以轻松诙谐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感悟。在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上台“吐槽”,他们幽默的发言使得现场笑声不断,现场的氛围再次到达了高潮。最终,23应化一班刘耀午获得一等奖,23应化二班杨杭鑫、23化工一班王国强获得二等奖,23应化中外二班马妍、23生物中外一班王艺景获得三等奖。

本次“吐槽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的情绪得以发泄,有助于缓解矛盾,保障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庆雨 王鸿焜 杨豆豆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2023年河南发放国家助学贷款近百亿元——贷款量和资助困难学生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