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宸昕)10月26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女生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部分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聚风采揽星河,传文化延薪火”为主题,设有“自我表白”和“我型我秀”两个环节。十六组选手依次登场,在“自我表白”环节,选手们结合小视频、PPT、VCR介绍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和家乡特色。在“我型我秀”环节,十六组选手通过舞蹈、唱歌、朗诵等形式展示自我风采。其中,《兰亭序》结合歌曲和朗诵两种形式,形式新颖、富有感染力;舞蹈《我有点小糊涂》富有童趣、活泼可爱;朗诵《我的祖国》则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舞蹈《宇宙无敌霹雳战士舞》获得一等奖;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想自由》获得二等奖;歌曲《兰亭序》、舞蹈《触摸天空》、《舞蹈串烧》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女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放松心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我院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海贝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