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卢苏晴)10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23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团学办老师乔沛出席本次会议。

各个学生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社团工作经验、性格特点以及对社团工作热情来阐释自己所竞选职位的优势,同时也探讨了未来社团的发展构想,表达了愿意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乔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许,对社团负责人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以律己,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年轻部员成长成才;二要勇于担当,争当实干先锋,努力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三要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社团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生化社团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社团成员们为社团发展而奋斗的动力。学院将继续为社团发展提供平台,指导社团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为同学们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不断努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27届运动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