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俊英)为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的学习以及实验、竞赛的顺利进行,6月12日上午,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办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出席会议,全体留校人员参加。

刘玉洁就暑期留校实验室安全、宿舍饮食安全、外出请销假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她强调,同学一要注意把握节奏,科学合理安排科研进度,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如遇问题,及时联系老师;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并向与会同学列举了反面案例;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外出、离校请销假制度。会议最后,尹卓然组织学生现场签署《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

本次大会让与会学生更加了解留校期间学校的相关规范,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传达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爱护,为留校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科研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金永福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清水永续通南北,追寻足迹走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