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6月1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观看并学习了“两个确立”、“劳模进校园”、“防汛救灾”相关主题短片。康磊强调,“两个确立”是时代需要,历史选择,全体教职工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针对暑期工作安排,他提出几点要求,各位老师一要合理安排假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二要守好师德底线,传播社会正能量;三要提高安全意识,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615184656

罗建成对上半年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生诉求,多种形式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二要提前规划好新生入学工作,利用学院网站、官微及时发布招生信息,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入学报到政策及相关工作流程;三要做好暑期科研工作,增强与校外企业、其他高校的合作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四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高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15184625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副院长刘学国、河南省工业与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分别就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和部署。(摄影/乔沛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