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赴福森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充分做好就业工作,搭建好校企合作桥梁,6月11日,我院团学办主任尹卓然一行23人赴福森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IMG_0275

一行人在企业负责人罗玉红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园区、生产车间、种植基地。罗玉红向参观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学生们了解了企业的真实生产流程,不仅激发了学好自身专业的热情,而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

IMG_0296

期间,张梦老师通过微信开展直播带岗,帮助毕业生和各年级学子近距离了解企业情况、用人需求和管理模式,并通过群聊和弹幕互动的形式为学生答疑解难。

微信图片_20220612181148

本次深入企业参观调研,有助于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双方之间的了解程度和亲密度,同时也帮助学生了解企业需求,为今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摄影/赵永政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清水永续通南北,追寻足迹走丹江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