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6月6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刘玉洁详细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她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感悟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在参与社会实践过程中一要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及队长的安排,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增强安全意识,注重实践过程中的饮食、交通安全,不得擅自离队;三要做好总结,在实践中磨砺知行合一的能力,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将个人的成长成才抱负融入到社会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举行,有助于团队成员了解社会实践的深刻含义,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帮助广大学子在亲身经历中练就过硬本领,了解国情民情社情,把青春奉献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福森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赓续红色精神,闪耀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