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生物多样性保护”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郑梓域)4月20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生物多样性保护”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仪式,生化学院学生资助服务工作站站长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选手们利用手机、摄像机等拍摄多种多样的生物,记录下它们的美丽瞬间,并利用巧妙的剪辑技术和合适的背景音乐制作成精美的视频,经学院初步筛选之后脱颖而出的十个优秀作品采用了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同时学院呼吁大家积极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1出国班翟文迪获得一等奖;21生物中外二班李雨娜、21生物中外一班唐佳获得二等奖;21生物中外一班李家乐、21应化中外三班曹原、21化工二班王艳鑫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以及生物多样性对于人类生存的重要性,进一步促使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摄影/学生通讯员苏星萌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青春无极限”短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