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青春无极限”短视频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王存伟)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疫情压力,近日,生化学院举办“青春无极限”短视频大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短视频分为手势舞、舞蹈类、唱歌类、剧情类、科普类等类型,同学们通过手机、摄影机等设备,或是记录封校下的生活碎片、有趣见闻,或是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或是通过短剧提倡禁止吸烟、倡导正能量。作品通过抖音平台发布,“点赞”排名分数(占50%)加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占50%),评出一二三等奖。

最终李磊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李冯石和李想获得二等奖;刘娅、柴爽和戴元启获得三等奖;王锋涛、孙燕芸、王柯伊和李佳雨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的眼光,也是短视频风潮下我院团学工作、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有助于大家积极的面对疫情当下的学习和生活。(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生物多样性保护”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一届跳绳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