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班级篮球对抗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朱辉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3月23日-4月3日,生化学院于东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班级篮球对抗赛。

IMG_0013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积分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程。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19支参赛队伍中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4月3日,决赛在东南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球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华丽的过人、优美的投篮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19生物班和20应化一班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届篮球比赛的冠军,20应化中外一班和20应化中外二班获得亚军,20生物中外一班和20化工二班的队伍获得季军。

IMG_0010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表现出生化学子奋勇拼搏,不甘示弱的精神。(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上一条:“研途相伴,温情护航”——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倾心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