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璐)为方便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其家人了解学生享受资助情况,生化学院于4月1日在9225会议室举办《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部分学生和资助专干路守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0405101929

活动伊始,路守通向与会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所享受的高校资助政策,并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暂时的困难而气馁,坚定理想信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他就《告知书》的填写要求与具体寄送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_0055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更好了解国家和学校针对原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政策,方便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到学生在校所受资助情况,加大了学生家长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为构建家校合力育人、建立健全困难救助机制、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引导学生以理性态度面对困难,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摄影/郑梓域 杨璐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班级篮球对抗赛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