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主题辩论赛决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王娜)11月20日,生化学院于6教101阶梯教室举办“明德修身”主题辩论赛决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活动。

IMG_0040

IMG_0054

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双方辩手就“过程”与“结果”在个人自我实现中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双方一辩用简洁的语言为各自的辩题开篇立论,双方辩手逻辑清晰,思维缜密。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辩手就自己的观点据理力争、步步紧逼。正方辩手言辞犀利、妙语连珠,反方也毫不示弱、有力还击,辩手们出色的口才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19级辩论队领队张烘博就本次论题做了总结性的评价,既提出了正反双方的优缺点,又表达了对辩论赛的期望。最后,21出国班获得一等奖,21生物中外二班获得二等奖,21出国班杨雪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21出国班邵亦波、21生物中外二班李雨桐获得优秀辩手的称号。

IMG_0209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在辩论对决中学会了合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摄影/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